先來碗拉麵照吧!! 品川拉麵七人眾---玩笑亭

在hello work涉谷 用電腦亂搜尋到的工作
原本一直以為是housekeeping 回家認真的研究一下資料
工作內容 檢察打掃過後的房間?! 不是打掃 是檢查?!

算了 反正都約好要面試了 就硬著頭皮來吧~~
面試地點 飯店的採用係說到了車站在報路?!

好吧~~~ 反正好像離品川站超近的~~

早上悠哉的走到涉谷站 然後搭電車 提前20分鐘到
以上只是幻想情節 冏

今天的真實情況是 急急忙忙的衝出家門狂奔到涉谷站
然後老天 電車超準時 絕對不會早到
12點的面試  我12點01分才會到車站= =
完了 好像犯日本人的大忌--遲到> <
一下車 馬上狂奔 打電話
然後她還真的開始報路了
ㄟ 先直走過馬路 右手邊有間麵店 旁邊有小路轉進來 電梯直接做到七樓
採用係超有耐心的等我一步一步完成任務 抵達目的地!!

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二場面試 離家近 且是我熟悉的飯店~~
看著housekeeping 在katherine的回憶都回來了~

先不想這個 衝進去辦公室之後 急急忙忙的先道歉
沒想到他竟然說 啊 沒關係喔 我不在意這個 大好人一枚~~~^ ^
但是我的這種神鬼第六感往往都很不准 冏 
開始默默的進行面試
知道奌檢這工作嘛? 我說在澳洲有做過打掃 澳洲都是自行檢查的
去過澳洲 那英文也可以囉? 我說普通會話沒問題 我有在當地餐廳打工過
你才剛來一周?@@日文哪學的? 我說我在台灣念日文系 學了四年也當過翻譯
可以接受加班嘛? 我說當然可以!! 我やる気満々啊~
啊你看得懂漢字厚?我說 我是台灣人= =
會話到此結束 
採用係之後說  我這邊是沒問題 但是本社那邊不知道 今天會在跟你聯絡面試時間
日本好像都不太直接告訴你是與否

面試官太面無表情 且問題很少?! 然後我遲到了 感覺很微妙....

跟昨天的銀座百貨面試不同
今天的面試官 感覺就是默默的看履歷 都不看我
說真的是真的很莫名其妙的開始 莫名其妙的結束= =
目前一樣職位的人只有一個
對於這工作還是有點不太了解
只說是檢查housekeeping掃過之後的房間?! 有這麼輕鬆的嘛?! 只檢查?!

まぁ~いいか 先別想了 若可以在這邊工作 應該也不錯 是我熟悉的飯店^ ^

先來去吃碗拉麵慶祝第二次的面試?! 也不知道成功或失敗 冏

雖然又迷路 幸好 之後還是找到了!! 面達七人眾!!
一共有七間好吃的拉麵店聚集在一起的美食街
最有名的就是玩笑亭啦!!
這可是我來日本的第一碗拉麵耶!!!
點了碗黑丸 入住 等待拉麵~~~
店內很多好笑的標語
約莫五分鐘 拉麵來啦~~~~~

記念性的第一口~~~
滋味是......... 老天 這什麼鬼 也太好吃了吧~~~~~~~~~~~~~~
麵昰細麵 但是那嚼勁 那嚼勁 也太Q彈了吧!!!!!!!
在喝一口湯 厚 看似超油 入口之後 竟然竟然是清爽不膩口的!!!
在吃口肉  媽啊~~~~~~入口即化的神鬼口感> <
整個搭配在一起就是好好食啊~~~~~~~~~~~~~~~~~~
真的是一邊讚嘆 一邊感動含淚的吃完他啊!!!!
吃完之後 日本人都會把碗端上上面的櫃台
然後說聲”ご馳走様” ----->多謝你的招待
照樣也學了一下 然後臨走前 跟廚師對到眼 是位性格的光頭大叔
忍不住 對他比了大拇指 讚~~~~~~

如果可以天天吃拉麵  在這邊上班也不錯~~~ 但是我的膽...

回家後 還是很耿耿於懷我遲到這點..
雖說面試官說沒關係....
但是  日本人啊 雖然表面說沒關係 但是其實內心已經畫大叉叉了~~
畢竟他門是個很會包裝的民族啊~~~
且根據我的澳洲經驗
沒真的錄取前 千萬都不要等!!!!!!
寧願多找幾份  都上的話再來慢慢挑 也不要 等到花兒都謝了 然後沒消息...orz
還是再繼續搜尋好了~~
第一次的hellowork是中文翻譯
第二次的hellowork是飯店
第三次的 就來個工廠系好了~~~~

然後我今天沒打電話來 看來似乎是...........> <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k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