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接到飯店打來的電話
星期六要請你休假喔  之後都正常上班
呵 呵 我想說 我不是本來就休假了嗎~~~
所長應該是看錯了 但是還是很配合的說はい 大丈夫です~~
悠哉悠哉的煮飯 熱前天煮的馬鈴薯燉肉 洗洗衣服
看看昨天調查好的工作 今天的hello work涉谷到七點
五點多悠哉的來去吧 今天想問的是一間在新宿的飯店
工作內容包山包海 要當櫃檯也要當清掃
時間是4點半到12點 950圓~~ 飯店下班後去 剛剛好~~
每次去hello work 都很開心
工作人員都超好的!!!!!
今天遇到一位超好的阿姨
因為採用係已經下班
阿姨要我明天再去
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了~~
呵 呵 阿姨認真的問我 你覺得日本潮濕嘛
我說 很奇怪 明明冬天那麼乾 怎麼現在又變那麼濕
雖然才20幾度 但是以經開始覺得黏黏的不舒服~~
阿姨 好像找到同好的說 對厚 日本有沙漠氣候也有雨林氣候 冏
然後就又開始聊一些我發現到的日本工作現象 日本的謹慎等等的
尤其是我說到housekeeping連折床單的方式 說15公分就是15公分 16或14是不合格的
她笑翻了 一直跟我道歉 XDDDDD

回家時買了一直想買的黄な粉豆乳  原本一直幻想是那種古早味的黃豆粉豆漿的
結果大失所望.. 就是豆漿.....
下次來試試紅茶豆乳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k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