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超開心的~~~~~~~~~~~

上禮拜的銀座面試  我通過啦~~~~~

而且是幫我面試的大田小姐極力推薦

雖然我已經確定要去工廠工作  但就是真的好開心

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又是我一直想作的工作~~~~~~~~

不過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 我本來以為這工作應該不太可能

所以接到電話時真的覺得很意外 然後邊道歉 邊說自己已經找到工作來拒絕> <

其實在日本的話 最好是可以在合格的電話打來之前 就先去電說要辭退

這樣是最好的~~~~

 

三個面試都上了 日文沒白唸了~~~~~~~~

 

在品川王子飯店領班、家庭是包裝工廠包裝、銀座百貨中文販售中

在猶豫了很久 我還是選定了 工廠

我只想待一年....

這一年可能是我流浪的最後一年

嚮往在澳洲時期 那種無憂無慮上班賺錢 下班煮煮飯 聊聊天 小酌一杯的生活

如果我沒去過澳洲  我一定會選飯店 

找工作時 hello work的職員跟我說

其實你要運用日文 不一定只有工作的時候啊~~~

祥跟我說

上班都累得要死之後 下班哪來的精力去享受啊

沒壓力工廠下班後 你不就可以盡情去作你想要的事了嗎~~

甚至於去看書 還是去參加國際交流  這才是重點啊~~

是啊~~~ 我怎麼都忘記這些了

出發前 一直把這次的日本打工度假看得太重

反而忘記 澳洲時的那份悠游自在~~~~

追求快樂的人生 不是我一直追求的初衷嗎??!!

怎麼都給忘記了呢~~

所以我想我應該會選擇沒壓力的小工廠,下班及休假之餘,

可以輕輕鬆鬆的去吃吃喝喝買東西,希望可以玩到膩了甘心的回台灣為止~~ 

感覺這才是打工度假的真義~~~~

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多的好運~~我會珍惜並好好運用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k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