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啊~~
我覺得見人見智耶~~
但是要中肯的說一句
就我所看到 大家有帶書的 幾乎沒有翻過幾次
以我來說 我有帶所謂的旅遊英語會話
但是說真的 翻過的次數不會超過一隻手指頭

反倒是 電子辭典!!  這個使用頻率很高
當你想學英文時 電子辭典就有學習的功能
想學發音時 一按馬上就有正確發音~~
以週遭的朋友來說  大家都是手不離電子辭典的~~

此外在澳洲 自從3G無線上網價格變得比較親民之後
幾乎人手一隻  所以上網使用英文學習網站 也是一個學習的方法

另外 澳洲的圖書館 也是可以好好利用
要多少英文書 就有多少!!
在搭配上電子辭典 真的是英文不進步也難^ ^
我就有一位朋友 要求自己 一週要唸完一本從圖書館借來的小說!!
 
與其是帶英文學習書
我覺得 倒不如根據在台灣原有的閱讀習慣
帶一些平常常看的書
我就一直很後悔沒有帶最愛的推理中文書來~~

當你看到身邊的外國人 大家人手一本書 悠閒的曬太陽 讀書時
真是恨不得 自己也可以有一本~~

但是還是要看個人喔~~ 也許 是我比較不上進啦> <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k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