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4 
≪2008.09.18 出發當時身上全部家當 26吋行李箱+後背小包+隨身包包≫

記得當初 在整理行李清單時
首當其衝 就是這問題啦
之後 也很常被台灣的一些準備要出發得朋友問到這問題

行李箱
優點
內容物好收納 打開拉鍊 一目瞭然 
出門在外 她就是一個小小收納櫃 兼桌子
缺點
光是空箱就很重
移動的時候 遇到上下樓梯時 會欲哭無淚

背包
優點
包包本身重量輕 可以裝更多東西
移動時 背上就走
缺點
找東西時 幾乎都會將包包裡面的東西弄亂...

*2008年的我說
當下研究很久  感覺當個背包客 就要揹背包
但是很常看到有人說 女生背20公斤 光是要走路就很難
於是我就到百貨去背背看
請店員在背包裡裝入一些重物 然後試背
結果........我就去買行李箱了...XDDD

真的很重!!!!  光是要走路 都覺得很困難
背包幾乎跟我的後腦平行  感覺會向後傾倒...

*2010年的我說
我真的慶幸我帶行李箱
記得有次 是西北澳小旅行
我自己一個人去找朋友玩
帶了一個輕便的旅行包
包括筆電 塞了有接近10公斤吧
移動方式是撘車  很多時候要提著行李走
前10分鐘正感嘆著行李好輕啊的同時
莫名奇妙手就酸了起來
然後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如果是行李箱該有多好
這才驚覺行李箱的重要
移動時 可以輕鬆的推著走

且之後 大部分是搭朋友的車旅行
行李箱都是塵封在後車箱 
甚至於都會被車主警告 不準打開行李箱
為什麼呢?? 因為 車子都塞爆啦> <
blog5 
≪這裡面有四顆行李箱= = 兩個29兩個26 這樣算整齊了..........≫

旅行時 大部分都是 一個行李箱 加一個包包
常用的東西都放在包包
行李箱除非是到一個固定居住的地方才會打開
所以其實 行李箱在移動的時候 並沒有造成很大的困擾!!


但是但是~~~ 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
到澳洲後 棄行李箱買背包 還是棄背包買行李箱的都大有人在喔~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k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